吻。

社恐废物 谢谢大家的小爱心

江湖二三事:九千云梦vs万修华山论剑

小女子是个平民云梦,靠肝到了九千修
为了打一身治疗宝石每天只有两三位数铜子儿十分凄苦
打起人来一点都不疼
今天又是在论剑里挣扎的一天
打不过比自己低的武当,打不过比自己低的华山
遇见了一个万修华山小姐姐
想了想,还是躺着吧躺着吧
于是还没开局就在装死了
华山小姐姐绕着我转了几圈
然后我们开始称谓聊天ヾ(´∀`。ヾ)
我【装死中】:就连这地板也好冷
华山小姐姐:起来打一架
我【装死中】:我想躺着
华山小姐姐:…………
我【装死中】:打不过打不过,唉
华山小姐姐:我在上分就不退了
我【装死中】:你打吧,我躺好
此时已经进入倒计时了,毫无疑问我输了,不过我好像看到华山小姐姐说出去以后来抱抱我?可惜我手机没电了加上好友就下了QAQ希望我们以后有故事( ´・ᴗ・` )
不过每次这样打论剑都能遇到很可爱的少侠呢(。•̀ᴗ-)✧
当然也有二话不说上来就砍我的,我也想上上分(´-ι_-`)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