吻。

社恐废物 谢谢大家的小爱心

江湖二三事:聊一聊门派会武

小女子是个平民九千修云梦,身上只有几个白特技,秘籍也就神脉七伤岐黄武当,打人真的不疼
然而依旧执着参加门派会武【可能是为了皮吧】
场合1:七千修云梦vs万修少林
那个时候好像刚出抱抱吧,不记得小和尚体型有没有出了,匹配到的是万修大和尚,点了开始之后我反手就是一个抱抱的邀请,对面的大师似乎愣住了,我们沉默了一会,大师退出了
然后大师给我发了消息,感觉他有点哭笑不得吧,对于一上来就要抱抱的云梦他表示:和尚心累
感觉这位大师超可爱的,可惜之后我们没有故事
场合2:九千修云梦vs万修华山小哥哥
当时我头上顶着一个称谓“求你让我赢一把”,开局前对小哥哥抱了个拳,然后开着蝴蝶跑开了,但是华山小哥哥没有追上来?
然后我们开始了愉快的【雾】聊天
小哥哥表示要打我,可以让我一半血
我哭唧唧的表示我害怕发了个QAQ
小哥哥说:求我,就退
怎么能这样呢?我们云梦都是有骨气有节操的!!
我:求你了大哥QAQ【呵呵】
小哥哥:好的,再见
嗯,我又赢了ớ ₃ờ
其实我和很多人都有着很有意思?的相遇,但是我们只有个短暂的开始,会心一笑之后又是我孤独的江湖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