吻。

社恐废物 谢谢大家的小爱心

军阀世家【np】by落雁翾【连载中】

连载于长佩文学和海棠文学城,目前全篇免费

武子吟入赘白家,娶了三小姐白孃,可在新婚当夜,妻子反把他压在床上侵犯了,婚约不过是白孃掩饰男儿身的工具,儘管如此,子吟还是在白家住下了,与大哥白镇军、二哥白经国、还有四弟白震江朝夕相处,随之亦渐渐揭开了白家不为人知的秘辛。

我能理解很多人爱上同一个人,但是一个人怎么深爱上很多人呢?也许就是复杂的经历过了,才会有感情的牵绊。我鲜少看np文,但是这部我不知不觉追完了437章。作者所写的每一个人都是有血有肉,有灵魂的,文字也是别有味道,剧情层层推进,背景设定严谨,肉香四溢。也许是角色塑造的太好,让我看的十分难受,我太偏心于白孃了,因为我太能理解他,但是我又无法讨厌武子吟,他的感情是柔软的,但是我又气这份柔软。

受:武子吟 攻一:白孃(白怒洋)前期女装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攻二:白镇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攻三:武子良 狼狗弟弟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攻四:白经国 妻子死后 qj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攻五:朱利安
背景涉及列强入侵,军阀战争,民国建立
攻一和受是名正言顺的婚约走到一起,但始终受都是丈夫的心态对待攻一。攻一受重伤被强上而有一儿子,而这个女子却是个爷们心的百合。攻二是白家的大家长,强大有魄力,符合所有的军人最正面的形象,为家庭为国家撑起一片天。受是个温润而坚韧的性子,像海绵一样吸收营养,像太阳一样温暖,这种温暖吸引了攻们。攻三顽劣而有能力,但是我总觉得他的欲望多于爱意,他有个泄欲的副官,即使受反对他在受受伤了的情况下也要强迫和求欢。攻四曾有深爱的妻子,但是妻子因为他和受的错误决定死去,他将怨恨发泄在受身上,不顾一切抛下孩子去为妻子报仇,但是受撑起了这个破碎的家庭,让攻四悔悟和珍惜。攻五是在受醉酒时刻意诱导受误以为自己的攻二,发生了关系,攻五是德国人,遇见受之前只喜欢外国的浪荡的男孩子,后被受的温润而着迷。

我的语言很贫乏,不能说出这部作品的好,但是我太想说了,希望大家能注意到这部作品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