吻。

社恐废物 谢谢大家的小爱心

江湖二三事:四千修小奶妈的心酸

那也是风和日丽的一天
打算给小号升升级,就匹配进了一个万里听风队伍,4个160的队友,我一个10x的在其中格格不入,特别是这个队伍里就我一个奶妈…
然而我看小说看入迷了,等我看游戏的时候我已经被队长带进了十二连环坞新秀,队长是个w8小和尚私聊我问有没有打副本,没有打的话就一起吧
我表示非常惶恐,作为一个10x级的四千修奶妈,我根本不敢保证我能奶点啥,一个蝴蝶都只有两位数的奶量,瑟瑟发抖
但是队长非常和蔼的告诉我不用担心,然后带我打完了一条
事实证明这个有着w1w6w8w9修为的队伍里,只有我一个人在双子姐姐面前挣扎着死去,嘤!

评论

热度(3)